失眠的米迦勒

【问卷】那些年,我们踩雷的血泪史

鸣谢问卷原作者@王家屏的六必居酱瓜 

个人备注:

1.巨冷圈爱斯基摩酋长,并且只吃这一个圈,我觉得我答这个问卷和没答一样。

2.几乎一辈子没混过热圈,所以你们的热圈症状对我来说都是大瓜。

3.吃肉也产肉,但是不发自己生产的肉,只做一个优雅的美阿姨子。

 

 

1.您是否曾经因为粉丝行为雷到雷cp?

我的回答:对我来说只有那些明明瞎瘠薄写的却被捧为考据丰富的作品吧,于是我渐渐就雷那两只天使的CP了——虽然在我眼里这个小说根本不算粮。

 

 

2.愿意叙述一下故事吗?请深度匿名

我的回答:其实也没啥,就是我很不喜欢他,即使看了米O顿我也不喜欢他,然后被强制搞CP还被一些读者说的考据可以写论文了我非常生气而已。

 

 

3.是否曾因为某一常见标签化设定而雷到而雷cp?

我的回答:……好像没有?毕竟我的圈子我能找到同好就欢天喜地了,那么挑食会饿死的。【虽然某皇帝和某土豆的师徒CP我觉得匪夷所思】

 

 

4.是否愿意叙述一下这种设定和过程?

我的回答:同上,大概莫得。

 

 

5.您是否因为磕的混乱邪恶而感到自卑?或感到自豪?

我的回答:所以磕CP到底为啥会感到自卑啊?自豪是有的,因为我是爱斯基摩酋长。

 

 

6.您是否因为磕的守序善良而感到自卑?或感到自豪?

我的回答:所以磕CP到底为啥会感到自卑啊?自豪是有的,因为我是爱斯基摩酋长。

【我就是复制粘贴小能手】

 

 

7.您如何看待贴吧文学,即蜘蛛网式人物关系、角色拥有复杂情史类同人的消失?

我的回答:……我居然没看懂这个问题,是说纯爱吗?1V1双洁的那种?如果是这种的话我吃,当然关系混乱情史丰富我也吃,当然这个莫名其妙有特定的我也不清楚的条件。

我反感必须双洁不然就是垃圾的读者心态。 

 

 

8.以下行为哪个最/非常踩雷点?(多个请排序)

A看见ooc同人;

B烂的不行还买热度;

C恶意洗白/抹黑;

D评论区ky;

E娱乐圈式拉踩“我哥哥最棒,对家傻逼”

F辱骂博主/评论人

G攻击某CP,理中客夹带私货,

H不产粮,却总是阴阳怪气其他产粮的太太

J其他(可选择不透露)

我的回答:

A=爱斯基摩到看到这个都感觉感激涕零。

B=如果你指的是天使的故事那种的话,我是雷的。平时过于爱斯基摩所以我也碰不到这种情形。

C=黑粉石锤,只要你黑的有理由怎么黑我都喜闻乐见。

D=反正我不喜欢,不过说实话忍住不在评论区KY也是一种本事。

E=瓜。

F=瓜。

G=瓜。

H=所以真的有人和我一样产各种粮吗……看什么粮吧,我看得过去就是雷,看不过去就是瓜。当然如果在我这里阴阳怪气,我至今没有拉黑人的经历,大概的确会拉黑吧【

 

9.有没有 a)绝对不吃的地方?b)特别吃的一类?

我的回答:

a)绝对不吃:我似乎生冷不忌。

b)特别吃:有萌点就吃,没萌点就试图找萌点,实在找不到萌点就是雷。 

 

 

10.是否愿意说明这一情况为什么a)不可以?b)最喜欢?

我的回答:

a)粮太少了还不到我挑三拣四的时候。

b)粮太少了还不到我评判我特别吃的类型的时候。 

 

 

11.有没有印象最深的一段雷?

我的回答:有。

 

 

12.是否愿意反思一下为什么雷?

我对回答:设定OOC就算了,一群小粉丝吼这个非常符合神学观点,可以写论文,作者超NB考据超丰富。如果只是这本小说我可以看着当瓜,但是被吹成国产玄幻巅峰我无法忍,打死就好了。

 

 

13.【判断】你认为以下处理雷合理的方式是?

A大肆辱骂(可以,不可以)

B小窗/空间吐槽(可以,不可以)

C关掉去洗眼睛(可以,不可以)

D拉黑作者(可以,不可以)

E屏蔽tag(可以,不可以)

F投稿雷文中心(可以,不可以)

G孩子被折磨疯了,干脆津津有味看(可以,不可以)

H干脆写个逆BA文(可以,不可以)

I 洗tag(可以,不可以)

我的回答:

A=我们都是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们不能这样。

B=我的日常。

C=很和平,很好。

D=没有拉黑别人的经历……拉就拉吧,话说老福特还能拉黑吗?

E=日常。

F=随意挂人会变成一个瓜的,所以还是不要变成瓜被别人吃了吧。

G=我是饿疯的,因而津津有味的看。

H=我懒。

I=所以啥叫洗Tag……

 

(选择回答)透露一下你的圈时间范围,不得掉马!

A先秦两汉

B三国两晋

C南北隋唐五代

D两宋金辽

E元明清

F其他

我的回答:昔々あることにD貧乏な宋を食べましたが、今F教会歴史を嬉しいです。

 

 

(选择回答)如何看待打tag?

我的回答:有啥打啥,不缺Tag位。

 

 

(选择回答)如何看待拉郎?

我的回答:还、还好?话说这个圈子真的有人会拉郎吗……如果有理有据爱拉就拉吧,我没节操的。

评论(1)
热度(7)
请务必先看【置顶】
宗教历史大爱,尤爱教皇=土豆。
爱斯基摩酋长体质,去哪儿哪儿圈冷。
十字军之王玩家,模拟人生爱好者。
防剿局的忠实信徒。
喜爱收集有历史和宗教背景的音乐OST。
想要扩列请私信联系。
一切相关的资料和爱好者都欢迎勾搭。
接受提意见,包括考据与文笔。
私信随意。

不时掉落宗教或者(防剿局限定的)密教模拟器的粮。
目前正在进行筹备北欧篇的制作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