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眠的米迦勒

来自考据党的求文

昨天老福特不知道抽了什么风,疯狂给我推天神右翼和一些非主流设定相关的文或者漫画,经过了一晚上GG般的休息后发现我还没有GG,那么我就得来试着求(根本不存在)的文或者漫画了。

以下是条件:

1.六翼天使的翅膀画对或者描述对地方。

(现在全都是长在背后的设定这是错的谢谢,翻启示录去吧)

2.天使的职能是正确的。

(什么,加百列是风之天使?那水是谁?拉斐尔?!你干嘛不让米迦勒当水之天使呢,这个好歹还有点符合绿绿的设定……)

3.天使的能力不要太弱鸡。

(好歹人家能瞬移的好吗)

4.不要乱凑CP。

(说实话我至今也不知道流行的拉斐尔X拉贵尔是怎么来的,难道是因为他们都姓拉?至于其他的,米迦勒X拉贵尔?甚至还有乌列尔X法纽尔这种自攻自受的可怜天使……不是,我说,要凑CP他们至少要有交集啊,比如我凑约书亚X摩西还是可以理解的,那我凑摩西X华盛顿你应该也能接受吧?)

莫得结语,这不是合格的公文。

评论
热度(10)
请务必先看【置顶】
宗教历史大爱,尤爱教皇=土豆。
爱斯基摩酋长体质,去哪儿哪儿圈冷。
十字军之王玩家,模拟人生爱好者。
防剿局的忠实信徒。
喜爱收集有历史和宗教背景的音乐OST。
想要扩列请私信联系。
一切相关的资料和爱好者都欢迎勾搭。
接受提意见,包括考据与文笔。
私信随意。

不时掉落宗教或者(防剿局限定的)密教模拟器的粮。
目前正在进行筹备北欧篇的制作。

关注的博客